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市场正文

全球各地区太阳能跟踪器安装量一览

2020-07-14 09:38来源:pvmagC关键词:太阳能跟踪器跟踪支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跟踪器在安全港建设中定位独特,因为与太阳能组件相比,它们不会退化。而相较于其他系统平衡组件而言,它们的价格也不太可能下降。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

GameChange Solar、Soltec、Nclave、Convert Italia和PVH等一些供应商均活跃于美国市场,其中一些在2019年获得了大量的安全港订单。凭借强劲的国内需求和海外扩张的意愿,前10名供应商继续由来自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中国的供应商们霸屏。美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等成熟市场对跟踪器的需求继续强劲。近年来,巴西、墨西哥、智利、阿根廷、南非、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等新兴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但由于Covid-19对全球的影响,IHS-Markit预计这些新兴市场对太阳能跟踪器的需求在未来一到两年内会出现波动。在这些市场中,一些尚未进入后期阶段的光伏项目预计将在未来一两年内推迟。不过,总体而言,由于这些地区的高辐射度,且大多数国家都有大型公用事业级光伏项目的宏伟目标,这些市场仍将具有吸引力。

640.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跟踪器查看更多>跟踪支架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