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越南国家石油公司(PetroVietnam):考虑投资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

2020-07-09 13: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漂浮式光伏越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越南国家石油公司(PetroVietnam)称,可再生能源“不可避免”,正认真考虑到2035年,通过太阳能漂浮式光伏,风能和废物发电站增加900兆瓦容量。

越南国家石油公司(PetroVietnam)管理层承认并指出,由于原油油价“严重下跌”和COVID-19大流行,全球许多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和集团在2020年前5个月面临的困难和财务损失,正给全球同行造成了很大困扰。尽管管理层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原油和石油产品的需求会有所改善,但前进的道路并非没有困难。

该公司仍在寻求投资,并称可再生能源是必然的举动。越南国家石油公司PetroVietnam管理层指出,国内大部分海上油田的国内原油产量已达到峰值。

越南国家石油公司(PetroVietnam)前身是越南石油天然气集团(Vietnam Oil and Gas Group),近日他对媒体表示,在化石燃料萎缩的时候,发展可再生能源业务是不可避免的。该公司最初可能会冒险在其水力发电站上使用浮动式太阳能电池板,并为其现有的燃煤电厂安装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然后通过本地和全球投资者增加太阳能,风能和废物发电站。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漂浮式光伏查看更多>越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