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赣能股份: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20-07-01 08: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赣能股份屋顶光伏项目光伏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赣能股份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的进展公告,据了解,赣能股份控股子公司昱辰智慧投资建设的南昌高新区欧菲光园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已成功并网发电,项目正式实现商业运行。

对此,赣能股份表示:上述新能源项目的投产,对公司进一步优化电源结构,助力产业布局,提升 公司效益有积极影响。

项目投产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昌高新区欧菲光园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二)项目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欧菲光科技未来城园区与 5 号园区 

(三)装机容量:15.7MWp 

(四)预计年平均发电量:1381.8 万度 

(五)运营模式:自发自用+余量上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赣能股份查看更多>屋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