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竞价规模超预期 光伏概念股大幅上涨 六家企业已涨停 隆基市值破1500

2020-06-29 11: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竞价光伏概念股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国家能源局下发了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的结果,总规模为25.97吉瓦,同比增长14%。其中,普通光伏电站25.63GW,全额上网分布式项目0.34GW。竞价总规模远超市场此前预期的20GW。同时,竞价项目的下发也预示着国内需求大规模启动。

受此利好刺激,6月29日开盘,光伏概念股集体已经集体爆涨,截止上午11.00,金晶科技、安彩高科、京运通、帝科股份、新莱应材、北玻股份六家企业涨停,福莱特涨幅9.60%接近涨停。

除涨停企业外,大多于国内A股上市的光伏头部企业均迎来较大幅度上涨,上机数控、晶澳科技、隆基股份、晶科科技、东方日升、阳光电源、锦浪科技等知名头部企业均迎来5%左右的大涨,其中,隆基股份市值超过1500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竞价查看更多>光伏概念股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