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unrun将启动300户家庭太阳能+储能虚拟电厂

2020-06-19 13: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unrun光伏+储能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住宅太阳能公司Sunrun计划将300个家用太阳能加储能装置整合到一个虚拟电厂(VPP)中,声称这是美国首批住宅虚拟电厂之一。

该项目将与公用事业公司南加州爱迪生(SCE)合作启动,将作为一个太阳能+储能系统作为VPP运行的示范项目,具有发电和储能的总容量。

从现在到2021年中,Sunrun的Brightbox太阳能加存储软件包中的多达200个将联网,并为SCE的管理电网提供峰值容量。 该系统还将用于因电网中断而提供备用电源,并展示使用VPP协助脱碳的更广泛益处。

“在我们继续使电网脱碳的过程中,找到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清洁,负担得起的和可靠的服务至关重要。 SCE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吉尔·安德森(Jill Anderson)表示,“虚拟电厂将帮助我们了解家用电池系统如何发挥类似于单个大容量能源的作用,从而使所有客户受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run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