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美国太阳能安装商PetersenDean申请破产保护

2020-06-19 11: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屋顶光伏太阳能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住宅太阳能安装商PetersenDean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安装商的母公司Red Rose Inc于6月11日向美国破产法院向内华达州区提交了一份自愿请愿书。该公司似乎在提交申请之前先中止了太阳能和储能业务,并在同一天确认暂时不提供安装报价。

据法律服务提供商Epiq发布的文件显示,Red Rose估计有200至999个债权人,估计负债在1,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之间,支付行政费用后,预计无担保债权人将无资金可用。

PetersenDean最初是一家屋顶太阳能公司,作为家用太阳能和能源存储解决方案的安装者,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少关注,尤其是在其本州加利福尼亚州。去年,该公司与Sunnova合作,专门针对加利福尼亚的住宅太阳能市场于2020年1月生效的立法,要求所有新建房屋必须配备太阳能电池板。Sunnova首席执行官John Berger当时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房屋建筑商“经济实惠,轻松”地满足新要求。

PetersenDean还在1月份与微逆变器供应商Enphase Energy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这表明两家公司都有意在美国住宅太阳能行业扩张时扩大其市场份额。

但是由于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该市场的雄心已被削弱,而加利福尼亚一直是美国各州受灾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严格的就地庇护措施已经生效,上月Enphase警告说,坊间证据表明,由于大流行,加利福尼亚的安装量下降了多达50%。

尽管安装人员此后表示反弹的速度“快于预期”(据说安装量目前处于2月份,即COVID之前的水平),但预计今年的业务将因市场预期而大幅下降。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