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德国法院裁定REC、隆基等侵犯了韩华Q-Cells专利

2020-06-19 09:03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REC隆基韩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杜塞尔多夫地方法院维持了韩国制造商Hanwha Q-Cells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法官裁定REC Solar和隆基,JinkoSolar等非法在其太阳能电池中使用专利的钝化技术侵犯了知识产权。

据称该裁决与欧洲专利EP 2 220 689的德国部分(称为689专利)有关。 Hanwha Q-Cells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研究钝化技术,该技术用于提高PERC太阳能电池的效率。

法官周二裁定,晶科,REC和Longi在未与Hanwha Q-Cells签署许可协议的情况下,在某些太阳能模块中使用了该专利技术。

这家韩国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其竞争对手通过将违规产品进口到德国并在该国进行营销和销售而侵犯了其知识产权。 杜塞尔多夫(Düsseldorf)法官授予韩华禁令性救济,限制该产品的进口和销售,并要求该案的被告召回自2019年1月30日以来在德国销售的侵犯专利权的产品。 要求销毁有问题的产品。

这家韩国公司表示,在韩华Q-Cells提供安全保障后,法院的裁决可以临时执行。

此前韩华在美国针对同一竞争对手提出的与同一技术有关的案件,国际贸易委员会(ITC)驳回了该诉讼。 韩华技术负责人说:“关于美国ITC最近关于专利侵权诉讼的决定,我们将对此提出上诉。”

去年3月,韩华向杜塞尔多夫地方法院提起了德国诉讼,该制造商还起诉了美国和澳大利亚的竞争对手,理由是这些竞争对手侵犯了这些市场的专利。 在澳大利亚案件中尚未作出裁决。 针对韩华专利的异议程序也正在欧洲专利局进行审理,其目的是对专利的法律地位提出质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