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美国太阳能展会SPI将于10月份以户外形式召开

2020-06-18 15: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展会SPI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COVID-19的大流行,美国太阳能和储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已于2020年10月21日至22日重新安排。

此次展会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青铜地段停车场举行,因此展会将比以往更具“ Al Fresco”的感觉。

组织者Solar Power Events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日期和地点的改变,邀请与会者享受“内华达州开阔的天空下的独特体验”。 整个展览现在将在室外进行,室内活动在很大程度上被限制,以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过渡。

活动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的'安全连接计划'以多层方法采取了多项措施,以确保我们在今年的活动中提供安全的体验。”未来几周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参展商将获得有关展会本身的更多指南。 

声明还表示,任何时候都将限制展位人员的数量,并鼓励公司在柜台和会议桌增加有机玻璃防护罩。 此外,还要求公司限制使用“高接触性物品”和其他抵押品,以支持“数字机会”。

所有参加展览的人都将需要戴口罩,并且在整个工作期间都设有手消毒站,并且还安排了更多的定期清洁程序。

会议内容将以面对面和虚拟方式提供,以减少社交联系。

2020年以来,国际贸易展览其他太阳能行业活动已受到全球大流行的严重影响。 2020年的Intersolar Europe于3月份被取消,而全球最大的贸易展览会SNEC最初被安排在10月中旬,随后又改期至8月。该行业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将在线和虚拟事件用作开展业务的方式。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展会查看更多>SPI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