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中广核2020年第一批支架集采03标段-陕西永寿固定支架采购中标结果公示

2020-06-10 09: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广核金海新源光伏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第一批支架集采03标段-陕西永寿固定支架采购(包件1)、包件2公布中标结果。其中包件1中标人为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人民币叁仟伍佰陆拾肆万捌仟陆佰捌拾玖元陆角伍分(小写:¥35,648,689.65)。

包件2中标人为金海新源电气江苏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人民币叁仟伍佰柒拾贰万伍仟肆佰柒拾玖元整(小写:¥35,725,479.00)。

根据招标公告,包件1支架形式为2*13,容量100MW。包件2支架形式为2*14,容量100MW。

招标范围如下:

(1)负责供货范围内支架的试制、加工、制作(包括热浸镀锌防腐)、试验、包装、由制造厂至施工现场指定地点的运输(不包括卸车、堆场及二次倒运)。

(2)组织和实施买方代表或监造人参加的试验、结构检验和验收,并提供相关试验、检验合格证件等证明资料,配合现场交货验收。

(3)负责配合现场进行试组装和对支架现场安装提供全面的技术指导。

(4)光伏组件支架、逆变器支架的全部成品材料供货。组件支架、逆变器支架全部钢结构包括支架本体及配套的螺栓、螺母、螺母垫片和连接件、包括组件安装压块和组件安装螺栓等。

(5)支架配套的螺栓、螺母、垫片供货时应附加1%的成套供货量,用于安装损耗。

(6)包含全部原材料送检第三方试验费用、防腐试验等制造过程中相关的检测和试验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金海新源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