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禾望225/250kW组串式逆变器通过全系列权威认证

2020-06-02 08:57来源:禾望电气关键词:禾望组串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5月,225kW及其系列组串式逆变器通过中国电科院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的高、低电压穿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能标、中国效率等全系列认证测试,各项技术指标均优于标准要求。

禾望1500V系列产品225/250kW组串式逆变器,为禾望自主研发的匠心巨作,已通过功能、性能、安规、EMC、环境等全方位无死角的内部工序严酷测试。禾望当下重磅推出本系列产品,为客户降低度电成本(LCOE)、增加发电量收益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551.jpg

225/250kW组串式逆变器系列产品,采用最新的电力载波技术,最高转换效率可达99%以上,超高容配比。其次,产品的智能风扇控制技术散热,能够保证50℃环境下不降额,防护等级为IP66,可户外安装,适用于山地、水面、平地等各类应用环境,具备高可靠性与高适应性。同时,该系列产品能够最大限度提高发电效益,产品性能安全可靠,14台逆变器可以组成3.15MW的方阵,并支持铝线接入,助力客户大幅节省投资及运维成本。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554.jpg

随着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部分逆变器厂家逐步退出市场。225/250kW逆变器新品的推出和全系列认证测试的通过,再次体现了禾望在新能源领域的不凡实力和坚定决心。禾望坚持在技术上持续创新优化,每一次技术升级、每一次新品推出都专注于客户至上,为客户创造更多效益。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557.jpg

在光伏发电领域,禾望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集中/集散式大功率光伏发电系统和中小功率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主要产品覆盖3kW-6.25MW各类不同产品解决方案,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公司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现已成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禾望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