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企业正文

洛玻濮阳光材超白光热材料项目生产线顺利点火投产

2020-05-29 08:18来源:CSPPLAZA光热发电平台关键词:光热材料超白光热材料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洛阳玻璃最新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超白光热材料项目生产线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于2020年5月28日顺利点火投产。

(来源:微信公众号“CSPPLAZA光热发电平台”ID:icspplaza)

该项目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白光热玻璃生产线,该生产线生产的超白光热玻璃,是用于太阳能光热发电的重要基础材料。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能够进一步丰富公司现有的产品结构,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据CSPPLAZA此前报道,2017年2月15日,洛阳玻璃发布公告称,拟通过濮阳公司投资8亿元新建一条日熔化能力400T的超白光热材料生产线并配套建设年产680万m2光热发电反射镜深加工生产线。随后该项目于2017年5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生产用于光热发电的太阳能基板玻璃,年产量预计1680万平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热材料查看更多>超白光热材料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