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新签1.65GW 近5GW在谈 大唐光伏提速

2020-05-22 09: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Jessica关键词:大唐集团光伏电站平价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阿拉善盟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大唐集团签订了总投资40亿元的沙地生态治理光伏发电基地项目合作协议,计划建设1000兆瓦光伏发电装置及配套设施。据统计,2020开年以来,这已是大唐签约的第四个光伏项目,截至今日,大唐共计签约光伏项目1.65GW,总投资70亿元。据悉,大唐与松原市还有5GW在谈风电、光伏新能源项目。

1.png

此外,在湖南、陕西、辽宁、青海、河北5省发布的2020年平价项目中,大唐已揽下349MW平价项目。

2.png

截至2019年底,大唐集团累计持有光伏电站规模2.6GW。2020年,大唐继续加快“光伏速度”。

大唐集团2020年新签光伏项目概览:

3月11日,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与吉林省松原市签约2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此次签约的2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只是大唐集团与松原市合作的一个开端,双方正在积极探讨在松原全境开发500万千瓦风电、光伏新能源项目,预计总投资额375亿元。

4月8日上午,大唐陕西乾县20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总投资超越10亿元,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3.5亿千瓦时。

4月24日下午,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与湖北大冶市就大型光伏发电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将利用尾矿库、工矿废弃地、开山塘口等丰富资源,按竞争配置方式开发建设2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站。

5月21日,阿拉善盟首单“云签约”项目签约成功。阿拉善盟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40亿元的沙地生态治理光伏发电基地项目合作协议,计划建设1000兆瓦光伏发电装置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量18亿千瓦时。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Jessica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Jessica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平价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