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美国住宅光伏安装商Vivint第一季度营收好于预期 但亏损扩大

2020-05-11 18: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Vivint住宅光伏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第一季度,太阳能安装商Vivint完成9120万美元的收入,比2019年第一季度增长了31%。与上一年相比,该公司的毛利润也有所增长,从2019年的1190万美元增加到1630万美元。

然而,与竞争对手Sunrun一样,住宅光伏领域现金很容易得到,也很容易失去。

虽然Vivint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和毛利润都有所增长,但运营亏损也有所增加。Vivint公布运营亏损5,1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120万美元增长26%。

Vivint的每瓦成本3.8美元,较上一季度的3.54美元增长约7%,同时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三个季度上升。其中,安装成本升至每瓦1.95美元,这是自2018年第一季度以来首次超过1.90美元;销售和市场营销成本上涨6美分至每瓦1.41美元,创下两年多来的最高数字,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每瓦1.16美元高出近18%;一般和行政成本急剧上升9美分/W,至44美分/W。

在太阳能业务方面,Vivint在2020年第一季度安装了56.1MW,与去年同期相比,安装数量增加了近19%。在安装的56.1MW中,49.7MW为购电协议/租赁,其余6.4MW为系统销售。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安装了约1350 MW。

Vivint预计第二季度将安装35MW~38MW。

此外,鉴于疫情影响,Vivint撤回了在2020年3月10日提供的2020年全年指导。Vivint太阳能公司CEO大卫·拜沃特说:“新冠肺炎不同于任何其他危机,在本次疫情期间,我们的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一直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我们已经对我们的销售方式和成本结构做出了痛苦但必要的改变。我们的团队表现出了极大的韧性,并始终专注于我们的业务价值。尽管我们的业务量有所下降,但我们预计,渡过这场危机将使我们在未来成为一家更强大、更灵活的公司。”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 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ivint查看更多>住宅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