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166型组件 单价1.644元/W 隆基乐叶中标广东粤电织光伏复合项目组件采购项目

2020-05-06 16: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乐叶166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广东粤电织篢农场(三期)光伏复合项目之光伏组件采购最终中标人信息,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19728万元投标价格中标该项目,中标单价为1.644元/W。

根据该项目此前招标公告内容来看,该投标分为三种方案,分别为:158型组件,投标采用电池片对边距为161mm以下的120片型半片组件,光伏组件功率应达到335Wp及以上;166型组件,投标采用电池片对边距为161mm及以上、170mm及以下的120片型半片组件,光伏组件功率应达到355Wp及以上;210型组件:投标采用电池片对边距为170mm以上的120片型组件(组件长度不大于1780mm、宽度不大于1200mm),光伏组件功率应达到400Wp及以上。

招标公告指出,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方案一或方案二或方案三中的1至3个进行投标,总规模120MW。

据了解,隆基乐叶选择的是166型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乐叶查看更多>166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