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又见收购案 海陆重工全资子公司6438.96万元收购汉南光伏100%股权

2020-04-29 08: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南光伏光伏企业收购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4月28日,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陆重工”)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资产的公告,根据公告,海陆重工全资子公司张家港海陆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海陆新能源”)以人民币6438.96万元向自然人谷远祥购买了其持有的宁夏汉南光伏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南光伏”)100%股权。

据了解,宁夏汉南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3日,注册资金为人民币45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电站运营管理、太阳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太阳能技术咨询,推广服务;实业投资(向电力产业投资)及投资项目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海陆重工表示,海陆新能源系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作为公司所持光伏电站管理运营平台,已持有145.9兆瓦电站规模。汉南光伏为建设总规模20MW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电站)项目,已在2018年纳入国家新能源第七批国补目录,电价结算0.9元/度。此次收购既充分利用宁夏自治区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光伏发电,有利于公司电站结构及区域布局进一步拓展优化,又能产生较高的经济效益。此次收购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南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收购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