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市场正文

2020年白银价格预计下跌3%

2020-04-26 09: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白银光伏银浆光伏价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银学会发布的《 2020年世界白银调查》,尽管发生Covid-19危机,但今年银价预计仅会遭受小幅下跌。

白银总供应量预计将从2019年的10.213亿盎司下降4%至今年的9.781亿盎司,而全球光伏产业的需求预计将从9870万盎司下降3%至9610万盎司。

2019年,白银总供应量仅比上一年增加了400万盎司,而光伏行业的需求比2018年的9250万盎司增长了7%。

根据该报告,随着Covid-19危机的爆发以及3月中旬左右全球市场的恐慌,白银价格跌至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报告的作者说:“展望未来,大约80%的白银需求来自可能因Covid-19危机而遭受损失的地区。” “我们还预计供应量将大幅下降,因为限制性措施会影响大量矿山。”

他们还表示,当前与Covid-19危机相关的不确定性意味着,今年余下时间白银市场前景“极具挑战性。 他们说:“我们所采取的广泛假设是,大多数主要市场将实行某种形式的锁定,锁定期为六至八周,随后的一个月将逐步恢复正常。”

总体而言,预计全球白银供应量将达到今年以来2009年以来的最低点。尽管需求下降,但2020年白银平均价格将仅下降3%,至每盎司15.70美元。

研究人员说:“到年底,看到白银价格试探到19美元大关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2月份,当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有害经济影响仍然难以估量时,白银研究所(Silver Institute)预测,太阳能行业的白银需求今年将略有下降,但仍接近近期的历史最高水平。 在这种前景下,白银研究所曾表示,预计到2020年,白银的年平均价格将上涨13%,达到18.40美元的六年高位。

在2018年6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白银研究所强调了光伏行业所需的银量如何从2016年的每只电池130毫克下降到2028年的约65毫克。

(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银查看更多>光伏银浆查看更多>光伏价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