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2019全球前十跟踪系统企业排行出炉 NEXTracker第一

2020-04-23 10: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跟踪支架光伏企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伍德·麦克肯兹公布了全球跟踪器市场及企业排行情况,NEXTracker在跟踪器提供商中排行第一,去年美洲太阳能跟踪器市场领先。

21.png

由新加坡电子巨头Flex拥有的NEXTracker再次成为全球最大的追踪器供应商,总部位于新墨西哥州的Array Technologies是领先的两家美国提供商之一,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去年,有四家西班牙公司在市场份额中位居前十名,马德里的PV Hardware和Gonvarri Steel Industries拥有的Solar Steel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十。 

位于穆尔西亚的Soltec是第四大供应商,中国的Arctech Solar是追踪器的第五大供应商,位于潘普洛纳的STI Norland则是第六大供应商。 中国太阳能制造商天合光能拥有的NClave业务也起源于西班牙,排行第七。

德国的Ideematec和纽约的GameChange Solar分别排行第八和第九。

WoodMac预计,去年全球追踪器市场增长了20%,而市场集中度则略有下降,即使前十家公司占据了88%的业务。 这位分析师表示,去年大多数领先公司的产品出货量比2018年增加1.5至2倍。

从市场来看,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是美国,占去年追踪器出货量的一半,增长226%。再往南,墨西哥,巴西和智利领导着拉丁美洲市场,该市场是2019年全球第二大市场。Soltec,Nextracker和STI Norland是该市场的最大受益者,后者占有巴西市场的40%。

Arctech,NEXTracker和Array Technologies在亚太地区排名前三。 但是,由于该地区大型地面电站市场的下降,该市场去年萎缩了10%,预计今年将继续萎缩。

其竞争对手IHS Markit预测,随着跟踪技术在大约三分之一的地面安装项目中使用,在2019-23年期间跟踪系统的部署将超过150吉瓦。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跟踪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