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受海外市场需求拉动 锦浪科技2020年一季度盈利增长766.54%

2020-04-22 07: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锦浪科技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1,552,231.26元,同比增长75.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04,111.99元,同比增长766.54%。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73元,上年同期为0.11元。

屏幕快照 2020-04-22 上午7.00.01.png

报告显示,国内疫情爆发后,公司提早布局,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使得产能得到充分释放,产量也获得提升。国内市场因为疫情和春节的原因没有完全启动,但是海外市场需求旺盛,第一季度海外销售占比保持高位。据锦浪科技发布的2019年报数据显示,锦浪海外出口部分的毛利率为44.7%,国内市场毛利率为17.6%。不难看出,一季度海外销量上升,是锦浪科技逆变器利润快速增长的主因。

对于二季度市场,锦浪科技在公告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球供应链特别是海外进口电子元器件供应面临挑战,若原材料持续短缺, 将对企业持续保障产量带来风险。若国外疫情持续发酵,将给公司海外需求带来影响。 公司积极加大关键原材料特别是进口电子元器件的储备,减少原材料供给所带 来的不确定性。在销售端,一方面积极与海外客户沟通了解需求和保障供给,另一方面在国内已有客户和渠道的基础上进一 步开拓国内市场,承接更多国内市场订单。

据资料显示,锦浪科技是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组串式逆变器,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不可缺少的核心设备。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