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易成新能:2019年净利6亿元,同比下降65.16%

2020-04-21 07: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易成新能电池片太阳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度报告。数据显示,易成新能2019年营业收入59.82亿元,同比下降15.45%;净利润6.02亿元,同比下降65.16%。

经营新能源主要业务有:高效单晶硅电池片生产与销售、太阳能电站的运营、金刚线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新材料行业主要业务有:超高功率石墨电极、 负极材料的生产与销售;节能环保行业主要业务有:污水处理、工业危废处理。

报告显示,在高效单晶硅电池片方面,易成新能源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审议通过了向首山化工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购买其持有的平煤隆基30%股权。同时,易成新能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如本次交易完成后,易成新能源公司将持有平煤隆基80.20%股权,归属于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得以提高,实现股东利益的最大化。平煤隆基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和销售高效单晶硅电池片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单晶PERC高效电池、SE+PERC单双面高 效电池、叠瓦电池等,规划建设有4G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项目

在太阳能电站方面,成新能源公司原有40MW光伏电站,分别是疏勒县利能光伏发电有限公司20MW光伏电站和扎鲁特旗通能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20MW光伏电站。2019年7月15日,公司收购了华沐通途所持许昌华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许昌华晶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增7MW光伏电站。

截至报告期末,易成新能合并报表资产总额为88.95亿元,同比减少10.15%;负债总额为34.29亿元,同比减少33.44%;净资产总额为54.67亿元,同比增加15.12%;资产负债率为38.55%,同比减少13.49%。报告期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受行业周期性影响,石墨电极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下滑较大,利润同比减少。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成新能查看更多>电池片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