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马里免除太阳能增值税和进口税

2020-04-08 09: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增值税光伏装机量西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里部长理事会上周宣布,将不再对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叶片和水泵涡轮机等设备征收增值税和进口税。

“该设备的豁免将特别有助于改善能源结构,继续投资太阳能。”该国内阁说。

根据去年宣布的《国家可再生能源行动计划》,该国计划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提高到大约1.42 GW,大约是目前装机容量的9倍。还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安装600兆瓦以上的离网可再生能源。

马里是西非经济与货币联盟(UEMOA)的成员国。该组织包括八个西非国家,其目标是到2030年将82%的电力需求来自可再生能源,包括大型水电站。

该国的太阳能路线图还包括建设大型光伏项目的计划。装置包括PowerPro在Sikasso的50MW太阳能发电厂,Akuo Kita Solar的50MW项目,挪威的Scatec Solar的33MW PV阵列以及Access Power,Eren和Africa Invest在库蒂亚拉建造的25MW设施。

马里政府的目标是到2033年将可再生能源在全国电力结构中的比重提高到25%,此外还实现61%的农村电气化目标。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9年底,马里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只有20兆瓦。(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增值税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西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