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晶盛机电预中标中环协鑫14.24亿单晶硅材大单

2020-03-23 08: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盛机电中环协鑫单晶硅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晶盛机电发布了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中,晶盛机电根据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的内容,显示中环协鑫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第二批设备采购第一包、第二包、第三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晶盛机电为此三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合计超14.24亿元。

公告全文如下:

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

近日,根据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发布的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协鑫”)可再生能源太

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第二批设备采购第一包(招标编号:FZK2020-2-050)、第二包(招标编号:FZK2020-2-051)、第三包(招标编号:

FZK2020-2-052)中标候选人公示,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中环协鑫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第二批设备采购项目

3、第一中标候选人: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本次预中标金额合计142,470万元(其中中环协鑫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第二批设备采购第一包预中标金额为120,96万元,第二包预中标金额为19,800万元,第三包预中标金额为1,710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5、公示结束时间:2020年3月24日

6、交货周期:合同签订后210天

7、招标内容:中环协鑫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第二批第一包采购设备为全自动晶体生长炉,第二包采购设备为单晶硅棒切磨加工一体线装置,第三包采购设备为单晶硅棒截断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对公司业绩影响

目前上述项目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如能确定中标、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上述项目的履行对公司独立性不构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在公示期内,公司仅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及未进入项目正式合同签订阶段。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1日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盛机电查看更多>中环协鑫查看更多>单晶硅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