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2019年美国新增光伏装机13.3GW 户用光伏2.8GW

2020-03-18 10: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装机量户用光伏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Wood Mackenzie和SEIA联合推出了《 2019年美国太阳能市场洞察力》,根据报告美国在2019年增加了13.3吉瓦的太阳能,击败了风能和天然气。

报告中美国太阳能市场有五大亮点:

一、去年美国太阳能行业安装了13.3 GW的PV,比2018年增加了23%

二、美国在2019年增加了超过2.8吉瓦的住宅太阳能。

三、美国的累计光伏运营能力现在已超过76吉瓦,而2009年底为1吉瓦。

四、2019年,太阳能占美国新增发电量的近40%

五、签约的公用事业光伏项目达到了48.1吉瓦,创此前纪录。

伍德·麦肯齐(Wood Mackenzie)预测2020年的年增长率为47%,预计在创纪录的一年中将增加近20吉瓦的安装量。 然而目前没有人会认同这种预测的可能性了。

SEIA首席执行官霍珀表示:“COVID-19大流行正在影响交货时间表,部分原因是由于新的劳动力短缺,我们无法按时完成项目。 这再一次考验着我们行业的恢复能力,但从长远来看,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在Solar + Decade上超越现有的发电机,并继续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自PV-magazine)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