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科推出全黑单晶组件 转换效率21.22%

2020-03-09 09: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晶科高效单晶组件BIP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平价上网即将到来,隆基、英利等诸多有实力的龙头企业纷纷加入BIPV领域,近日,晶科新推出了用于住宅光伏项目的全黑单晶组件,全黑单晶组件也满足特定的建筑要求。

晶科表示:这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住宅太阳能电池板之一”,其输出功率为405W,转换效率为21.22%,全黑单晶组件是专门为住宅光伏市场设计的。

全黑单晶组件还具有黑色背板和黑色框架,外观特别光滑,可与屋顶相匹配,但没有透露更多技术细节。

全黑面板的优点是金属网格线通常在表面上不可见,这使它们更容易从视觉上集成到屋顶中。面板具有全黑色外观,也可以用于满足特定的建筑要求。然而,对于住宅应用来说,效率略低于传统模块。

据了解,2016年初,晶科推出多晶鹰黑组件,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高达280瓦和330瓦,多晶鹰黑组件有更强的弱光表现,该组件的全黑设计也满足了居民屋顶安装对于外观的需求。黑色的背板、边框,更均匀黑色电池片表面,与屋顶原来颜色浑然一体,非常适合应用于屋顶和建筑一体化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查看更多>高效单晶组件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