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澳三大新项目相继签约开工

2020-03-04 13:13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单晶硅棒光伏企业扩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晶澳科技新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义乌10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项目、晶澳宁晋基地3.6GW高效晶硅电池智能工厂项目、邢台晶龙新能源年产12000吨单晶硅棒项目相继签约开工。

微信图片_20200304131037.jpg

签约仪式北京总部会场

3月2日,晶澳科技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管委会举行10GW电池和10GW组件及配套项目视频签约仪式。浙江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市长王健等在义乌出席仪式,靳保芳董事长及部分高管在北京总部参加仪式。

靳保芳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晶澳投资百亿元建设义乌光伏项目,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化危为机、谋求长远发展的战略举措。义乌项目首期建设5GW电池和5GW组件,要早建设、早投产,力争打造成全球领先的光伏智能制造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304131046.jpg

靳保芳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此前的2月20日,宁晋县举行重点招商项目“云端”集中签约仪式,靳保芳董事长出席仪式,与宁晋县政府签署3.6GW高效晶硅电池智能工厂项目,并作为企业代表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304131049.jpg

晶澳3.6GW高效晶硅电池智能工厂项目签约

2月24日,邢台经济开发区以邢台晶龙新能源公司年产12000吨单晶硅棒项目为主会场,举行邢台经济开发区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靳保芳董事长出席仪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304131052.jpg

靳保芳董事长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三大项目的相继签约开工,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提升竞争力,助力晶澳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单晶硅棒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扩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