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美国能源领域 高管调整成焦点

2020-03-04 11: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光伏设备特斯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新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企业高管的影响力和技术人才布局愈加频繁。在新能源领域,高管和技术岗位调整比较集中,体现其影响力愈发突出,而以下能源领域职位的动向也倍加令市场关注。

美国市政电力(AMP)将乔琳·汤普森(Jolene Thompson)提升为首席执行官,继任首席执行官马克·格肯(Marc Gerken),这是第一位领导该公司的女性。AMP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为其135个成员的市政电力系统提供电力的产生、传输和分配,并在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弗吉尼亚州,肯塔基州,西弗吉尼亚州,印第安纳州,马里兰州和特拉华州拥有650,000个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理事会(American Council on Renewable Energy)宣布,埃尔斯特德在岸业务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德克兰•弗拉纳根(Declan Flanagan)将出任该组织董事会主席。弗拉纳根将接替贝莱德董事总经理、可再生能源全球主管大卫·乔达诺。弗拉纳根创立了林肯清洁能源公司(Lincoln Clean Energy),该公司于2018年底被阿尔斯特收购。

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GE Renewable Energy)将海纳•马克霍夫(Heiner Markhoff)提升为Grid Solutions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霍夫曾担任通用电气水务与分布式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和苏伊士水务技术与解决方案公司首席执行官,直到2019年他一直担任该职位。Grid Solutions在80个国家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帮助公用事业和工业领域从发电端到消费端的整个过程。

特斯拉的全球商业能源主管由RJ Johnson担任,Johnson以前是NextEra Energy Resources(美国,佛罗里达州,朱诺海滩)的负责人。特斯拉在2019年第四季度安装了530兆瓦时的储能。

迈克尔·安德列斯(Michael Andres)加入电池公司,担任高级首席设备工程师。Enovix公司称其硅阳极锂离子电池可提高能量密度并保持较高的循环寿命,Enovix的投资者包括英特尔和高通。

Mario Colecchia做为高级结构工程师加入了阿兹特克工程集团的RPCS,RPCS是光伏跟踪器项目的设计,工程和安装分包商,在美国拥有360多个地面安装的公用事业和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项目,总计1吉瓦。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