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全球发货量超118GW 华为助力智能光伏发展进程!

2020-02-28 17: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智能光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字化、互联网、AI智能,随着数字技术与光伏技术的不断融合,光伏电站对光伏系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2月28日,华为“智能全球 让AI零距离——打造更优平价上网解决方案 智能光伏设计空中研讨会”举行,在会上,华为智能光伏业务副总裁刘志华分享了智能光伏6.0+解决方案,并对华为智能光伏的发展历程做了相关介绍。

据刘志华介绍,华为自2014年在智能光伏领域推出产品开始,就持续导入华为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并且引领了三个光伏智能时代:数字化+光伏时代、互联网+光伏时代、AI+光伏时代。

1、数字化+光伏时代:华为坚持推出模块化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让系统更素质、更智能,使得系统的可用度更高,系统的运维更简单;

2、互联网+光伏时代:华为导入了无线通信系统,由此升级的智能光伏管理系统,使光伏具有互联网的思维,能够对光伏电站进行远程运维、移动运维;

3、AI+光伏时代:华为智能光伏又引入了全新的AI技术,希望通过更智能化、数字化的AI技术,将光伏电站带入智能新时代。

据了解,作为全球唯一使用组串式模块化方案的智能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经过长期、稳定的发展历程,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较好的认可。其发货量已经连续四年位居全球第一位,截止2019年底,全球发货量已超118GW(1.18亿千瓦)。

对于未来,刘志华表示,希望华为智能光伏能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电站、每个新能源企业,助力合作伙伴,领跑智能光伏新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智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