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环赛特向黄冈捐赠高端CT设备

2020-02-11 08:21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关键词:中环赛特光伏抗击疫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位于慈溪高新区的浙江中环赛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紧急向湖北省黄冈市捐赠价值400万人民币的X射线计算体层摄影设备(ScintCare CT16),用于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一线临床诊断,以缓解当地医疗影像检测设备紧缺情况,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捐赠的CT设备是由明峰医疗公司自主研发的性能极佳的16层CT,分辨率达0.23mm,在肺部扫描过程中,高效精准,采用AI人工智能定位,操作流程更简捷,扫描效率更高,能筛选诊断更多受检者。智能胸部反向重建技术,能够消除呼吸运动伪影,提供清晰图像,可早期诊断2019-nCoV。预计本次捐赠的机器将在2月3日抵达黄冈市,预计24小时内紧急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确保第一时间投入抗疫一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赛特查看更多>光伏抗击疫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