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岱勒新材:2019年亏损4150万元~4650万元

2020-02-06 17: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岱勒新材光伏企业财报金刚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股市场上金刚线巨头之一岱勒新材发布的2019年度业绩预告显示,本报告期内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150万元-465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22.03 %~236.73%。

岱勒新材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蓝宝石、磁性材料等硬脆材料领域的切割应用。

2019年业绩亏损,岱勒新材指出,主要原因在于公司第四季度产、销情况保持了三季度持续向好的趋势,由于太阳能硅切片线产品价格年内下降幅度较大,使得其销售毛利下降并影响年度经营业绩。与此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株洲岱勒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进度及产能释 放仍未达预期,导致其四季度持续亏损。此外,光伏行业单、多晶市场格局出现逆转性变化,为适应市场变化,公 司对原有部分生产设备进行了技术升级改造,由此导致了部分设备的更新换代, 公司相应计提了资产减值准备。

针对当前经营业绩不佳的局面,岱勒新材表示将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持续通过技术升级、加强成本控制等措施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勒新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金刚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