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华电集团、中广核企业负责人2018年度薪酬也相继披露

2020-01-06 08:39来源:中核、华电、中广核关键词:中核华电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规定,经国务院国资委审核,中核集团、华电集团、中广核企业负责人2018年度薪酬信息披露如下:

2019122717362136492.png

备注:

1.上表披露信息为我公司企业负责人2018年度全部应发税前薪酬(不含2018年发放的以往年度薪酬)。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中央企业负责人任期激励收入每三年核发一次。“2018年任期激励收入”为折算至当年的任期激励收入。

3.2018年两核重组,顾军、祖斌、李定成、李清堂、陈书堂、盛遒文2018年7月(含)前在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核建)任职,本次披露数含2018年中核建任职期间薪酬。

注:2019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将于2020年年底披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