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加拿大SPG拟2.5亿美元投资巴西光伏市场

2019-12-25 09:13来源:新能情报局作者:Business Wire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光伏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供应商集团(SPG),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全球太阳能开发公司,已经安排了一个团队进入巴西光伏市场,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完成总额为250美元的投资。

巴西的太阳能市场正呈指数级增长,仅2019年就部署了3.3千兆瓦,2018年以来增长44%,到2040年估计将达到126千兆瓦。公众舆论和支持对这一重大增长至关重要。在Ibope Inteligencia最近的一项调查中,93%的巴西人希望在家里生产自己的可再生电力。此外,在DataSenado于2015年进行的一项调查中,85%的巴西人支持对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进行更多的公共投资。政府的目标是吸引80亿美元的私人直接投资,创造超过16万个新的就业机会。

SPG认为,巴西市场有一系列合适的机会,完全符合公司的全球战略。该公司有着跨越11个国家和十几个美国州的业绩记录,在年轻、快速增长的太阳能市场上表现出色。

为了实现其雄心壮志,SPG正在寻找巴西当地的发展伙伴,以及能源的企业买家。SPG团队由可再生能源行业资深高管塞萨尔·弗罗塔(Cesar Frota)领导。“我对巴西市场为太阳能供应商集团和全球太阳能产业带来的机遇感到兴奋。我们期待着建立强有力的伙伴关系,并为我的祖国巴西提供清洁、可持续的能源。

凭借其融资、结构、工程和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SPG正寻求与巴西太阳能公司建立关系,这些公司擅长在地方一级进行许可和开发。SPG在形成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和规模化执行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从而提高了部署速度和附加值。SPG成功地将这一战略应用于全球各个新兴经济体之后,它的做法对所有相关方都有好处,包括帮助当地开发商更快、更有利可图地扩大规模,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项目损耗。

SPG还希望与那些有着巨大能源成本的公司建立关系,这些公司有兴趣以低于当前零售价格的折扣购买太阳能。SPG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以简单、可持续的方式将其能源消耗的很大一部分转换为更便宜、更清洁的能源。

翻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

微信图片_2019122509082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