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追踪器国际正文

EDF可再生能源与Array Technologies签署2GW太阳能跟踪器协议

2019-12-17 08:30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作者:saurenergy关键词:太阳能跟踪单轴太阳能跟踪海外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rray Technologies是单轴太阳能跟踪的市场领导者,而EDF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是北美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之一,已宣布两家公司之间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为EDF Renewables提供了近2吉瓦(GW)的可靠单轴太阳能跟踪设备,这些设备由Array Technologies提供,可以部署在他们将在未来几年内建设,拥有和运营的项目中。

(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 EDF可再生能源很高兴与Array Technologies合作,为客户提供价格具有竞争力的清洁能源,” EDF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和存储技术副总裁Kathy Lin说。“作为具有DuraTrack HZ v3单轴太阳能跟踪器的太阳能项目的长期所有者,我们重视在太阳能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的可靠性,高正常运行时间和出色的性能。”

选择Array的市场领先技术是因为这些项目具有灵活性和适应性,以适应EDF Renewables在其开发流程中尚未完全指定的项目。

Array Technologies首席商务官Jeff Krantz表示:“ Array Technologies与EDF Renewables之间的合作关系证明了成熟和蓬勃发展的太阳能市场的实力和成功。“这项交易代表了我们公司持续强劲增长的重要里程碑,而创新解决方案的成功将继续产生。”

大多数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都使用单轴太阳能跟踪器。在太阳辐射高的地区,跟踪器可以使能量输出比固定倾斜系统增加20%到30%。

联合声明说:“继续采用Array Technologies的DuraTrack HZ v3太阳能跟踪器可归结为在太阳能资产使用寿命内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最近,GameChange Solar宣布已收到南美地区200兆瓦以上的Genius Tracker系统订单。

根据IHS Markit发布的研究,单轴太阳能跟踪器的全球出货量在2018年增长了40%以上,并首次超过了20 GW。相比之下 ,2013年全球安装量仅为4吉瓦 ,其中当年的跟踪器部署量为11%(固定式倾斜装置占余下的8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跟踪查看更多>单轴太阳能跟踪查看更多>海外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