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澳荣获CQC“领跑者”认证计划首批户外发电能力一级证书

2019-12-13 10:06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太阳能领跑者PERC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5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和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光伏产品环境适应性及户外发电能力评级研讨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晶澳获得“领跑者”认证计划首批户外发电能力一级证书。

11.jpg

“领跑者”认证计划首批户外能力评级于2016年开始,地点位于国家级光伏产品户外实证基地海南琼海站,当地属于典型的湿热带内陆气候,是我国基准湿热环境试验站。在最终的“领跑者”户外发电能力评级时,选取能效比和年等效发电小时数作为评级指标,当两项指标都满足相应限值要求时才能被认定为相应等级。

640.webp.jpg

凭借在可靠性、稳定性、机械性能和环境适应能力等方面的显著优势,晶澳PERC组件脱颖而出,获得了户外发电能力最高等级一级认证。此次颁发的证书对光伏企业及其产品、中国光伏制造业有着深远的影响,经过典型严苛气候条件下的户外实证,不仅反馈出企业产品性能和技术能力,更是中国产品进入全球光伏平价竞争的通行证。实证证明,晶澳PERC组件在实际应用中能够长期保证电站系统的稳定性和高发电量,是平价上网时代客户的优质之选。

640.webp (1).jpg

作为PERC专利持有者,晶澳不断推陈出新,实现最新产品技术的量产。今年,晶澳率先量产九主栅单晶PERC半片双面双玻组件,该产品功率达410W,转换效率达20.4%,叠加了双面发电技术、降低电阻损耗的九主栅技术、抗遮挡性能优异的半片技术和具备极强环境适应能力的双玻结构,应用的掺镓技术降低光致衰减(LID),保证组件能够保持更稳定、良好的发电性能,在平价上网的行业浪潮中,做到了同时降低系统成本和度电成本,以卓越的性能致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领跑者查看更多>PERC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