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全球首批1500V 200kW级以上光伏项目在印度浦那并网

2019-12-13 10:03来源: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特变低昂领跑者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BOSCH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让印度成为全球首批1500V 200kW级以上光伏项目并网的国家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印度“领跑者”。项目全部采用特变电工最先进的行业最高容配比1500V组串光伏解决方案。

66.jpg

特变电工1500V组串光伏解决方案围绕核心产品TS208KTL-HV 型逆变器从“1500V系统+大方阵+高容配比+智能运维”四大特点实现度电成本最优,光伏电站综合收益提升7%以上

67.jpg

◆1500V+大方阵+高容配,最优LCOE

就当前而言,1500V逆变器在海外已然成为了主流趋势,通过高超配的设计实现LCOE已成为实现电站收益最大的有效途径。特变电工1500V TS208KTL-HV组串式逆变器在印度市场中采用“Y+1”接线方式的容配比可提升至1.7倍以上,可支持3.75MW方阵以上单元设计,是目前全球最高容配比大功率组串逆变器。

在印度BOSCH项目采用8.7MW的大方阵设计,每个方阵配置32台TS208KTL-HV组串式逆变器,每台逆变器接入了30串组件,每串由30块345W组件组成,逆变器直流侧输入310.5kW,容配比高达1.49,在长达25年的电站生命周期内,可以降低LCOE7%以上。

◆动态过载能力高,完美匹配双面组件

TS208KTL-HV组串式逆变器具备高动态过载能力,可以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整过载能力,50℃支持满载长期运行能力,40℃支持1.1倍长期过载能力,25℃支持1.2倍过载能力,每路MPPT的最大电流26A,完美匹配双面组件。

68.jpg

印度BOSCH光伏项目位于印度西部城市浦那,年最高气温高达50℃,TS208KTL-HV组串式逆变器可以稳定长期满载运行于该工况,为客户带来更高发电量和收益。

◆IP66防护等级C5防腐等级

TS208KTL-HV组串式逆变器外部部件防护等级IP66,在器件选择和结构设计上保证了整机的防护性能。逆变器的外置风扇防护等级IP68,满足复杂环境下的可靠运行。同时为了适应高盐雾、高湿度环境,该逆变器产品在柜体表面使用新一代静电粉末喷涂处理技术,防腐性能强,25年不脱落、不锈蚀。此设计可有效应对恶劣自然环境对特变电工逆变器的损坏,减少故障,延长使用寿命。

◆宽带PLCC通讯 降低投资成本

TS208KTL-HV组串式逆变器,具有PLCC通讯功能,完美替代传统RS485通讯方式,节省了专门铺设通讯线的物料和建设成本。特变电工的PLCC通讯采用宽带载波技术,载波频率2MHz~12MHz自适应,比传统的窄带载波技术更稳定,通讯速率更高。

印度BOSCH光伏项目采用了PLCC通讯方式后,全站调度时间比传统RS485方式降低了30%以上,达到3S以内。

特变电工新能源全资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逆变器企业之一。凭借19年逆变器研发制造经验,始终以技术创新来降低了逆变器成本,产品具有高容配比、高效率、高可靠性的特点,应用于大型地面、水面、复杂山地、屋顶等各种环境,服务于集中式、分布式等各类光伏电站1000多座,业务遍及全球4大洲20多个国家,为全球光伏发电提供最优LCOE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低昂查看更多>领跑者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