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航天机电总经理换人

2019-11-12 11:13来源:同花顺关键词:航天机电光伏产业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吴昊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请求,董事会经 研究,同意吴昊的辞职请求。 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董事长张建功提名荆怀靖为总经理,董事会经研究, 同意聘任荆怀靖为公司总经理。

公司传统业务为汽车空调,太阳能电池业务盈利加速,成为公司新主业。公司从硅业入手,重点打造完整的、技术先进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公司控股的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太阳能领域研发和生产均处领先地位,成为国内主要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系统供应商之一。大股东航天科技集团08年3月表示,航天科技投资控股公司日前成立,它将作为集团授权的投资管理主体和资产经营平台,标志着集团军工资产的资本运作将有新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机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