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易成新能拟收购平煤隆基新能源30%股权

2019-10-28 13:40来源:巨潮资讯网关键词:易成新能平煤隆基新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易成新能10月28日午间公告称,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的方式购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0%股权。同时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或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易成新能于10月28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将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

据披露,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组件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生产、销售,太阳能应用系统的设计、研发、集成及运行管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目前,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由易成新能、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0.2%、30%、19.8%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成新能查看更多>平煤隆基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