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越南或将大型太阳能项目上网电价补贴削减20%

2019-09-27 09: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项目上网电价越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胡志明市能源保护中心研究机构称,越南工业和贸易部已提交了一项提案草案,将大型太阳能项目上网电价(FIT)降低20%。

如果该提案获得政府的批准,那么适合地面安装的大型太阳能发电厂将是1620越南盾/千瓦时(0.0709美元)。对于公用事业规模的浮动太阳能,费用为1758越南盾/千瓦时。屋顶系统的费用仍为每千瓦时2156越南盾/kWh。

拟议的20年FIT汇率将不包括增值税,增值税是根据越南盾对美元汇率的波动进行调整的。新的信托基金将适用于今年7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并网的项目。

然而,在2021年年底之前,越南宁顺省正在开发的项目仍将适用0.0935美元的老计划。越南政府一年前决定将该计划延长12个月。

当局表示,由于该计划已过期,该国已部署了约5吉瓦的太阳能容量。大部分容量在6月底上线,这是以前的系统连接工厂和确保FIT合同的截止日期。

随着电力需求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越南需要每年增加3.5-4 GW的新发电容量。今年上半年,越南光伏装机呈爆发性增长,据越通社消息,截至6月30日越南并网光伏项目累计4.3GW,而在4月底,越南仅有150MW项目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项目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越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