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深耕“一带一路”2019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的 “潞安风采”

2019-09-09 12:52来源:潞安太阳能关键词:潞安太阳能光伏企业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2019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厦洽会”)在厦门开幕。本届厦洽会以促进双向投资和国际资本与项目融合为目的,深入融合国家发展战略,深耕“一带一路”,紧扣全球投资新形势,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双向投资促进平台、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和投资趋势研讨平台,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1.png

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潞安太阳能”)携全球领先的多款核心电池产品震撼亮相,充分展示出其作为山西清洁能源产业版块产能最大、清洁电力转换技术最强的引领者形象。

2.png

长治市副市长 尚日红

亲临潞安太阳能展位指导工作

3.png

在潞安太阳能项目推介报告会会现场,从单晶高效PERC五栅、MBB、叠瓦(五分块)等高效单晶PERC电池,到多晶MBB双面电池,再到潞安“18961”光伏产业五年发展规划,都吸引了众多观众游驻足参观了解,现场人潮涌动,赢得了广大客户、经销商和行业媒体的认可与赞许。

4.png

在民营企业云集的光伏产业中,潞安太阳能以“国企平台,民营机制,潞安品牌,全球战略”的发展理念,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发达的全球化销售与服务网络,持续发力光伏产业,备受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关注与认可,拥有光伏一体化产能7.5GW,产品足迹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是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

5.png

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潞安太阳能加快“走出去”步伐,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合作等机遇,加大力度开拓国际市场,朝着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全球唯一的全光谱现代化光电企业愿景不断迈进。

未来五年,潞安太阳能将实施潞安光伏产业“18961”发展战略布局:

“18”—五年之内,电池产业将形成涵盖PERC高效电池、异质结(HJT)电池、TOP-CON等多种高效技术并存,规模约为18GW的电池产业布局。

“9”—五年之内,组件产业将形成全部以双玻双面、叠瓦技术为主,叠加半片、多主栅和拼片等技术的高效组件产能9GW。

“6”—规划5年内,形成拉晶、铸锭、切片先进生产产能6GW。

“1”—积极布局碳纤维红外发热光伏取暖项目,深紫外产品的研发与应用,打造一个立足山西、辐射全球、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全光谱现代化光电产业园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潞安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