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再次入选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19-08-26 09:38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民营企业500强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期间发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两项榜单。天合光能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应邀参会并代表公司领奖。

杨晓忠表示,天合光能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致力于推广普及清洁能源应用。截至2018年底,天合光能组件累计出货量约40吉瓦,全球光伏电站开发规模超过3吉瓦。

作为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之一,天合光能注重制造水平的智能化升级,已经基本实现了制造过程管理的系统化和数字化,在制造工艺、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模式等方面已较为成熟。

凭借在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方面的突出表现,天合光能曾获得“云端奥斯卡”之称的“云栖奖”,被合作伙伴阿里巴巴称为“人工智能与工业结合的典范”。

早在2017年,天合光能就启动了生产大数据项目,与阿里巴巴、西门子、IBM、华为等合作挖掘生产数据背后的价值。经过数字化升级,天合光能实现了高效片模型数字化、生产数据在线化、生产管理透明化、生产预警自动化。

同时,天合光能在供应链各环节核心管理功能与财务信息高度集成,物流、商流、信息流及资金流四流合一的基础上,深化供应链的精细化管理,以实现供应链整体效率与效益的进一步提升。通过智能制造转型,天合光能提高了仓库管理效率和报表流程信息化率,降低了人力和运输成本等。

随着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民营经济在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作用越来越显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及分析报告为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提供依据,为各地党委政府分析本地民营经济发展水平、制定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提供参考,是社会公众了解我国大中型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的权威渠道。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由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不忘创业初心•坚定报国之志”。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青海省长刘宁等出席并致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民营企业500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