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陕、甘、宁、青、新五大地区光伏名企运维岗位招聘

2019-07-29 17:26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地区运维岗位

1.png

新疆地区运维岗位

2.png

甘肃地区运维岗位

4.png

青海地区运维岗位

66.png

宁夏地区运维岗位

8.png

光伏电站智慧运维实用技术培训研讨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绿色发展,能源电力清洁化,势在必行。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从2009年伊始,我国就开始补贴光伏发电,截止2018年底,我国光伏发电装机量已突破1.7亿千瓦。随着光伏发电系统成本进一步下降,光伏装机的规模势必将成倍增加。

伴随光伏装机的迅速增长,光伏电站专业运维人员的需求亦是水涨船高。对于已投运的光伏电站而言,在预期的25年运行周期中,电站资产的保值增值,无不与电站的安全运行、精细化运维息息相关。

为此,北极星电力学院拟邀请光伏及电力专家,举办《光伏电站智慧运维实用技术培训研讨班》。

1、一次报名,终身学习,学会为止;

2、国内顶尖运维公司技术总工教学;

3、庞大的项目、人脉池交流(实名认证高端线上线下群)

4、模拟电站现场VR教学,

5、无人机巡检、智能清洗等高端技术应用;

6、北极星招聘网优先推荐工作。

7、培训结束可考取光伏电站智能运维工程师证书。

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3、24日

地点:西安(楼兰酒店)

联系方式:陈老师 1339334441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