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会议正文

林洋集团陆永华:技术升级、海外市场等将是光伏从业者需关注的新方向

2019-06-03 15: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林洋集团光伏上市公司平价上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SNEC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在上海召开。江苏林洋集团总裁、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亚洲光伏产业协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陆永华出席大会并作开幕演讲。

b51b2a1d8620099f9e830366a8af225e.jpg

陆永华: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学者、教授,各位企业家、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阳光灿烂,风和日丽,在这美好的时刻,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光伏大会暨智慧能源平台论坛在上海隆重开幕了。首先我代表林洋集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的光伏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前辈们、企业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中国政府在2018年年中发布政策,要求合力把握发展节奏,优化规模,以适应电网平价时代。虽然对行业当前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随着2019年政策的逐步明朗,随着前沿技术的加速普及,随着低成本产能的持续释放,国内产业格局发生了变化,也催生了更多的创新和合作。补贴的逐步退坡,平价的到来,倒逼光伏企业,倒逼行业发展的舒适期进入差异化竞争时代。面对新一轮的光伏发展,技术升级、产业整合与成本降低,系统优化、资源储备、海外市场等将是光伏从业者在新形势下需要关注的重点。

林洋集团作为最早进入光伏产业,最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一直紧跟产业发展的动向。几年来,我们聚焦中国东部开发、建设、运营国内光伏电站,我们每年向社会贡献18多亿多清洁能源,128万的二氧化碳排放,林洋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新产品、新技术、高效协同为着力点,拓展新的商业模式和营运模式。2018年公司业务又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林洋样依托高效产品研发、生产,计划在电站运营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进一步推动行业度电成本持续降低,助力平价上网。公司还将持续运作,林洋智慧光伏云平台、能效光伏云平台、智能并网云平台,不断探索新模式,打造光伏分散、互联、智能交互式的创新体系。

2019年光伏新的产业大幕已经拉开,新的一年林洋将继续优化光伏业务结构,把握资源优势,以高效系统巩固提升竞争力,与国内加海外两轮驱动,与全球高质量企业合作,提供高效优质的EPC系统产品,为光伏产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坚信太阳能产业是一个阳光的产业。今天我们拥有坚定的信心和强大的能力,不确定中存在确定。我们坚信无论社会怎样变化,能源行业绿色、低碳、高效、互联的方向发展,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携手前行,通过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能源创新,发展新时代,推动中国转型,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集团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平价上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