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综合正文

十大泛在电力物联网PPT(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2019-05-24 11:12来源:北极星微电网作者:北极星微电网关键词:泛在电力物联网泛在电力物联网资料泛在电力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资料包里有:


部分PPT作者资料:

薛禹胜,中国工程院院士,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名誉院长。主要研究方向:非自治非线性动力系统稳定性、电力系统动态分析与控制、实验经济学在电力与能源市场中的应用。学术期刊《电力系统自动化》和《Journal of Modern Power Systems and Clean Energy》主编。

陈皓勇,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力经济与电力市场研究所所长,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IEEE高级会员。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高级会员(IEEE Senior Member),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中国自动化学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新能源并网与运行专委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慧能源系统专委会委员,中国能源学会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中英联合基金评审专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等,Protection and Control of Modern Power Systems(PCMP)、《电力自动化设备》、《分布式能源》和《电力大数据》等期刊编委,The 5,6th IEEE PES Asia-Pacific Power and Energy Engineering Conference (APPEEC 2013, APPEEC 2014)(Kowloon, Hong Kong)技术委员会主席,多个其他IEEE PES会议技术委员会成员。

辛耀中,博士, 教高,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原副主任、全国电网运行与控制标委会(TC446)原秘书长、国际特大电网运行组织GO15智能电网委员会原主席,现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全国电力系统管理及信息交换标委会(TC82)副主任、国家工业控制系统产业联盟理事长。

艾芊,上海交通大学电气系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高级会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可再生能源发电、微电网运行和控制等,先后主持或参与了可再生能源相关科研项目数十项,其中包括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以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利用为特征的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国家863计划“电动汽车智能充放储一体化电站系统及工程示范”、国家重大专项“工业园区多元用户互动的配用电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和3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一系列与电网公司等合作的示范工程和课题,同时拥有“基于多代理技术的微电网协调控制系统”等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十余项,在多微网分层调控、微电网规划设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科技成果,发表课题方向论文95篇,其中SCI/Ei论文37篇,授权发明专利13项,出版编著和专著6部。

……

资料领取步骤:

1、首先关注北极微电网微信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

2、关注后回复9518如下图所示

( 来源: 北极星微电网 作者: 北极星微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泛在电力物联网查看更多>泛在电力物联网资料查看更多>泛在电力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