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科普 || 一图教你辨别家庭屋顶光伏发电服务质量

2019-02-15 10:40来源:杭州市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作者:陈漫关键词:家庭光伏发电屋顶光伏发电个人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家庭光伏发电系统的不断推广,老百姓目前对光伏应用的服务质量还难以有一个辨别标准。而近几年由于光伏市场门槛低,进入市场的光伏企业成千上万,服务质量良莠不齐,只以价格作为挑选准则使得一部分百姓利益受损,破坏了家庭光伏市场的健康良性发展。

着眼于家庭光伏发电系统的服务质量辨别,在浙江省能源局、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和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专业支持下,从家庭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施工、安装、售后运维、收益模式、宣传陷阱等多方面入手,通过现场对比图、卡通漫画等形式,设计出一整套科普挂图,教大家辨别规范与不规范的系统有何区别,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家庭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个人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