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锦绣十年,智汇筑梦” 正泰新能源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完美落幕

2019-01-28 13:58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南存辉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值此年末新春之际,“正泰新能源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隆重召开,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副总裁陈建克等集团高层以及正泰新能源董事长仇展炜、总裁陆川以及员工代表近五百人参加大会,同时会议荣幸邀请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先生等行业大咖和北极星、索比、中国改革报、中国能源报、能源杂志社、光伏們、新华网、中国电力报等权威媒体共鉴正泰新能源的十年辉煌路程。会议由副总裁周承军主持,以“锦绣十年 智汇筑梦”为主题,总结十年发展历程,并开展2018年度经营回顾及2019年业务展望。

正泰新能源十周年大事件回顾视频

总结2018 展望2019 ——总裁陆川

正泰新能源总裁 陆川

陆川首先对光伏行业过去一年的宏观趋势进行回顾,2018年全球新增装机持续增长6年后首次出现下滑,且全球政策格局的不确定性大大增加,产业链各环节价格跌幅均超过30%。

同时,陆川从经营业绩、业务创新以及年度里程碑三个方面对正泰新能源2018年的工作展开全面总结:组件销售逆势增长;EPC和分布式开发量均创历史新高;户用装机量全国领先;高效智能运维受认可,运营电站总量超4GW,年均等效利用小时数高于省均线5%以上,同时“智能运维监控平台”被列为国家工信部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试点示范项目;行业首家实现多晶硅电池组件EL瑕疵AI自动检测,通过少量的EL机器和人力实现电池片EL全检,在0.5秒/片检测速度下,准确率96%;实现优势业务组合,推出合筑锦绣光伏。

前英特尔CEO安迪•格鲁夫曾说过:想要预见今后10年会发生什么,就要回顾过去10年中发生的事情。锦绣十年,正泰新能源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脚踏实地、稳健发展,用十年时间赢得硕果累累;智汇筑梦,正泰新能源立志从优秀到卓越,持续在世界舞台发出强音。

表彰仪式

公司的辉煌成绩背后,是无数正泰人努力拼搏的身影。值此十年回顾之期,涌现出一批优秀团队、先进集体和十周年先进人物等等,正泰新能源的历史因他们而灿烂,正泰新能源的未来因他们而蓬勃。

“做好行业领头羊!”——王勃华致辞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 王勃华

在今天这样特别的日子,正泰新能源十分荣幸能够邀请到中国光伏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先生到场参会并致辞,与大家一同见证公司十年的发展历程。王勃华提到:展望未来,行业是风云变幻、难以预测的,但同时也一定会是推陈出新,创新频现的。作为国内最早从光伏制造转入光伏电站建设的民营企业,正泰新能源成为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见证了中国光伏产业发展历史的优秀企业,并为中国光伏企业走出国门做出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特别是在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正泰新能源的光伏+农牧的江山电站入选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这是正泰新能源的骄傲,也是我们中国光伏产业的集体荣誉。祝愿正泰新能源继续凝聚智慧和力量,厚积薄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你们的产业和人才优势,做好行业的领头羊,为中国光伏产业乃至全球光伏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颠覆创新 凡墙皆门——董事长南存辉寄语

正泰集团董事长 南存辉

会议尾声,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对正泰新能源十年来的成绩和突出贡献个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南董提到:行业及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党委以及社会各界的努力和支持,正泰人的奋斗史即是正泰新能源发展史的缩影,正泰精神就是不畏艰难、逆势而上,始终保持稳健步伐。尽管新的征程充满未知和不确定性,只要保持乐观、坚持创新、坚定信念,一切障碍都将是前进道路上的铺脚石。祝愿正泰人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继续扬帆起航!

十周年庆典晚宴

“正泰新能源十周年暨锦绣光伏启动仪式”在公司及行业同仁的见证下,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正泰正泰电器董事、副总裁王国荣、正泰新能源董事长仇展炜以及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启动点灯仪式。

回望正泰新能源创业创新的锦绣十年,在2009年,以宁夏石嘴山10MW电站项目为起点,开启了正泰新能源的光伏新能源发展之路。目前,我们在全球投建光伏电站累计突破4000MW,年发电量约40亿度电,成为业内运营规模较大,产业链较齐全,专业化程度较高的智慧能源运营商之一。这十年,是沉淀的十年,是荣耀的十年,更是蓄力的十年。

未来,正泰新能源将坚定信念,心无旁骛,深耕新能源行业,在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提供商的大愿景下,蓄力前行,匠心筑梦。让中国品牌在世界清洁能源舞台发出强音,为实现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南存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