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萨纳斯入选山东省服务名牌 品牌战略实力尽显

2019-01-15 15:26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光伏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省质监局、省质量评价协会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评选名单。萨纳斯(英文名sarnath)成功入选年度省服务名牌。作为提供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这一时间节点入选省名牌名单,是对过去一年来,萨纳斯从研发主导向技术与品牌化齐头并举策略调整的成果的展现,更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萨纳斯服务能力与品牌实力的充分认可。

从最初的全省服务业无名牌,到如今形成了以科技、金融、信息产业等生产性服务业占大头的现代服务业品牌矩阵,山东省服务名牌评选活动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特别是进入到18年,全省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力之年,加强品牌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愈发凸显。省质监局在原有评选规范的基础上,更加侧重了企业的主体性,强化了创新能力的筛选,从而让服务品牌评选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上,具备了更加丰富的内涵与指导意义。

能够入选省服务名牌,萨纳斯备受鼓舞。作为从技术开发与人才服务起家的研发型企业,萨纳斯非常理解品牌缺失带来的掣肘,服务价值中品牌价值的取舍影响越来越大。山东作为传统工业大省,一直缺乏具有鲜明齐鲁文化内涵,能够广泛被国内外认可,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山东名牌”。而如今随着全省经济结构转型,信息技术服务这类高端服务业的品牌建设愈显关键。萨纳斯的不懈努力,换来了自身品牌价值的不断成长与品牌文化的日渐成型,换来了市场对萨纳斯服务品牌的青睐,也换来了来自省政府层面的赞许和鼓励。

立足山东,辐射全国,如今,萨纳斯的业务已遍布神州大地。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以产业应用为目标,注重落地实效的萨纳斯,在11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点点积累着品牌口碑与服务价值。认证省服务名牌,是这一历程中重要的注释,但不是驻步停留的位置。企业的发展与时代的变迁有着无法分割的联系,在这样一个鼓励质量发展,告别低质竞争的全新时代,萨纳斯希望能够成为全国知名、乃至亚洲知名的服务品牌,靠孜孜不倦的追求,开创出一片天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