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盛能杰全系列产品陆续迎来年终并网

2018-12-25 16:40来源: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知不觉,已跨入2018年最后一个月。对光伏从业者来说,2018年喜忧参半,令人感慨万千。从年初的信心豪迈,到上海SNEC展的市场高潮,再到531新政市场形势瞬间跌入谷底,坐山车似的市场环境非但没能压垮光伏人,反而激发了光伏人降本增效、开拓新市场、拓宽产品线、布局储能市场的进取精神。特别是12月份以来,伴随北方转入冬季,各地陆续进入赶工状态,以争取在天寒地冻之前完成电站建设。其中,就有不少项目已完成并网。

项目及产品概况:

盛能杰SE-10KTL/15KTL/20KTL/30KTL/50KTL/60KTL等小型工商业、大型工商业及扶贫系列产品陆续迎来并网:

QQ截图20181225163612.jpg

QQ截图20181225163631.jpg

现场掠影:

QQ截图20181225163641.jpg

QQ截图20181225163657.jpg

QQ截图20181225163704.jpg

项目总结:

针对此次密集的项目并网,盛能杰技术服务团队紧跟项目进行情况,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随着各地项目积累,盛能杰全线产品品质得到客户极大认可。保持谦逊和创新,盛能杰团队会继续努力,继续优化和拓宽产品线,以迎接2019年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能杰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