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共享光伏电站?支付宝内10元起购的1288座光伏电站了解一下

2018-11-26 12: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少年游关键词:光伏电站支付宝共享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支付宝内新增了一款小程序名叫“一度店”,其主营业务是待售出的1288座光伏电站。作为居间方,甲方(支付宝用户)通过不同金额的认购获得乙方电站相应的所有权,进而获得相应份额的电站收益;乙方则通过该平台获得光伏电站投资的资金来源,最终实甲、乙、丙三方的互惠互利。

以下为该平台的进入页面

1.jpg

此页面向用户展示了该平台的起购范围(10元起购),待售出的光伏电站(1288座)以及在不同金额认购下的近30天的收益。

10元起购,一月内可收益0.05元;1000元起购,一月内可收益5.41元;10000元起购可收益54.16元。

3.jpg

在“详细了解”一栏中则向用户展示了“共享光伏电站”的理念、收益测算、如何结算、以及如何交易等问题。值得强调的是在收益测算介绍中,“重点”表示,此产品为资产购买并非理财产品。

4.jpg

5.jpg

7.jpg

在整个服务中需要重点介绍的是以下几个方面:

1、认购电站后所获收益需要扣除多项相应的费用,保险费、增值税、所得税、屋顶租赁费用、管理费以及交易手续费等。部分费用以年回报率6.5%作为所缴费用的临界点,如维修费与管理费。如果年收益率低于6.5%,则无须缴纳该费用,否则按相应比例扣除费用。

8.jpg

2、当你购买光伏电站后,平台并不负责回购光伏电站,但你可以通过平台将自己的电站转让给其他购买者。转让后的光伏电站收益率与你转让的价格关系较大。3、整个交易过程包含不可控风险,如政策原因、天气原因、运维失误以及售电价格的波动等多方面因素,具体收益以实际为主,且存在亏损可能。

以下为该平台提供的居间服务样本

12.jpg

13.jpg

14.jpg

对此,你怎么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支付宝查看更多>共享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