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金升阳PV200-29Bxx系列电源模块荣获2018年度“TOP10电源产品奖”

2018-10-16 09:40来源: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金升阳光伏电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匠心创造,延续风采,金升阳蝉联7届“TOP10电源产品奖”,其专为光伏发电行业研发的PV200-29Bxx系列电源模块荣获2018年度“自主开发奖”。该评选活动由《今日电子》和21ic中国电子网联合举办,已成功举办16届,是中国电子行业备受认同的确定最新创新产品的基准之一。

QQ截图20181016094044.jpg

本次获奖产品PV200-29Bxx系列是金升阳推出的一款满足1500VDC输入的200W大功率光伏电源。该系列率先使用多变换器串联技术、高压启动专利技术及独有的并联升功率技术,降低产品对高压非常规器件的依赖,从产品设计上解决了高输入电压、宽输入范围、电流前馈、启动、保护功能、认证等行业难点,实现高可靠性。同时,其从根本上解决了输出电压打嗝(不断重启)现象和光耦的距离问题,减少系统损耗与成本。PV200-29Bxx产品的研究与设计满足光伏产业的应用需求,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储能BMS和高压变频等场合。

金升阳将坚持以创新为已任,致力于解决行业难题、推动中国电源事业发展,为客户带来极致体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升阳查看更多>光伏电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