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这次是浙江大学!为这笔捐赠点赞

2018-10-12 18: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曹仁贤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社会责任,是节能减排

是精准扶贫,是公益慈善……

10月12日,在浙江大学

我们做了一件温暖的事

一句“阳光电源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阳光电源奖学金’”,让浙江大学邵科馆内掌声不断。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洁、电气工程学院应用电子学系教授徐德鸿,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及百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QQ截图20181012180859.jpg

奖学金的设立主要用于支持该校教育发展,激励更多学子奋发向上。实际上,双方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保持着密切合作,多名浙大毕业生已成为公司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光伏、风电领域也有多项成果陆续产出。此次捐赠,是阳光电源与浙江大学共建协同创新合作关系的深化,也是阳光电源以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公益理念。

作为从高校走出来的企业家,曹仁贤始终坚信为教育贡献力量,是阳光电源应有的社会责任。在随后发表的《可再生能源深度展望及创业机遇》的报告中,他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和自己的创业故事,强调创业核心是产品或服务定位,关键在于能力提升,鼓励广大学子把握机会、敢于追梦。

QQ截图20181012180907.jpg

阳光从未停止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思考,

企业社会责任的更多方向,

需要你们一起来完善。

你期待阳光为社会带来哪些深远踏实的改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曹仁贤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