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与万浦集团联手发力日本清洁能源市场

2018-08-22 10:11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地面光伏电站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与泰国万浦集团在日本合作的29兆瓦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已进入施工阶段。天合光能全资子公司——天合光能能源(日本)株式会社负责项目的开发、设计、采购和管理。

该大型地面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日本宫城县黑川郡,电站全部采用天合光能的太阳能光伏组件,预计2019年夏季建成。该项目生产的清洁电力可供10,400余户日本家庭使用,并将全部出售给日本东北电力公司(Tohoku Electric Power Co.)。

天合光能副总裁兼海外系统业务总裁尤泓明表示:“泰国万浦集团是亚洲领先的能源公司,经历了30多年的蓬勃发展,在煤炭和电力行业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光伏发电行业深耕20年,业务足迹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对天合与万浦的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黑川郡29兆瓦光伏发电系统项目是天合光能与本地承包商和国际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为日本市场提供优质资产的典型案例。目前天合日本已经建立了一支高度专业化的团队,获得了大量储备项目,并将不断开发和赢得更多项目。

万浦集团首席执行官Sutee Sukruan表示:“万浦集团已经制定业务战略,增加可再生能源电力业务在整个业务组合中的比重。我们一直在那些已经布局的市场国寻找新能源项目的投资机会。我们相信,万浦与天合光能强有力的合作将助推这个项目成功实现并网运营。”

天合光能海外系统业务日本区域负责人Carlos Garcia说:“对于日本本土以外的公司来说,日本市场一直以来都具有较高的挑战性。对于团队取得的成绩,我感到非常自豪,并期待为日本市场进一步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