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Abengoa&Acciona联合开建智利110MWCerroDominado光热电站

2018-07-12 16:44来源:CSPPLAZA关键词:光热电站太阳能热发电智利光热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利110MWCerroDominador光热电站由美国资产管理公司EIG(EIGGlobal Energy Partners)投资的CerroDominador所有。据Abengoa(阿本戈)昨日(7月11日)透露,由Abengoa与Acciona组成的联合体已正式签订协议,将继续完成CerroDominador的建设工作。

联合体中Acciona所占股权为51%,将负责该电站的具体建设工作,Abengoa则负责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本月内该电站建设工作预计将全面重启。

事实上,项目业主美国资产管理公司EIG已于今年5月份宣布,这个110MW装机的光热电站已完成7.58亿美元的融资,使得该项目具备了重启建设的前提条件。

该项目是拉丁美洲首个光热发电项目,占地面积超过700公顷。其采用熔盐传热储热技术,储热时长达17.5小时,可实现全天24小时持续不间断发电,电站配置10,600面140㎡大小的定日镜。

此外,该110MW光热发电项目毗邻100MW的光伏电站,该光伏电站已由Abengoa于2018年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两者联合构成了总装机210MW的CerroDominador太阳能综合电站,也是拉丁美洲首个光伏光热混合电站,总投资达18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热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热发电查看更多>智利光热市场查看更多>